别说了!某些6713党是我的天雷!严重过敏

一人之下的第二季!!!!!卧槽!!!负责台词的是哪个!!!!!!!啊?????知不知道摘重点啊!!!啊???知不知道那个台词重要那个不重要啊!啊?找个小学生摘重点都比这个正确吧?!!!!你让老天师哪几个老人说话快一点我就不信!挤不出来那几个字!!!啊???有没有好好看过原作啊!!!我的天啊!!!!人设崩坏!设定崩坏!动作崩坏!脸也崩坏~对不起我他妈就不应该因为pv而提高期待值!!!就人物塑造而言!他不如第一季!至少第一季人设还是对的!!!!!制作组真的用心看过原作吗!一人之下不值得用心好好制作吗!!!绘梦你能制作出那个凸变英雄那个水平动画的团队,就不能相互交流一下吗!!!就说一人一下第二季的人设来说!你故事讲不好,人物表情细节也画不好!每个人的脸感觉特别的僵硬!明明二叔画的人物表情都很好啊!动画一点感染力都没有!人物表情很重要啊!!!人设是精细了,整完容都不能有表情了吧!!!!!还有就是角色曲!!宝宝~也总~老青~小师叔~都很好!为什么张楚岚是这种风格的角色曲!是不是对张楚岚有什么误解!如果是前几集放出来也就算了~最后放出来让我觉得违和感要爆棚了!!!张楚岚他妈的是捡的吧!好歹是男主吧!!!重视一下啊!!!

评论
热度(6)

© 不想努力de老妖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